是否该退下来?

是不是当一份工作做到一定的时间就会开始觉得厌倦?
或许吧~
我开始对这份工作有了这样的感觉~
是我不想干还是什么呢?
其实不是我不想干~
而是觉得最近公司在某些策略结构感到不舒服~
总是有利自己,而令到员工受伤害~
唉~可悲~

1。下属管上司-经理竟然视而不管
2。无故缺席-经理也可以当做看不见
3。员工公干津贴-经理说公司没批

以上几点就足以令一个员工对公司彻底的失望~
试想想~
身为主管的你要是被书记指指点点,成何体统?
主管要把某人辞退也不行,道理何在?
在非情愿之下被逼驾驶3,4百公里而未得津贴,公平何在?

是否真的退下身子换个环境会比较好呢?

13 thoughts on “是否该退下来?

  1.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,我都会支持你的。。。
    虽然我最近也在想辞职的事。。
    呵呵。。。
    我们都是被欺负的人。。。哎。。。

    1. 我是CMA / LME的~
      CMA = Collateral Management Agent
      LME = London Metal Exchange
      跳槽有点难啦~
      你好像在新加坡吧~
      目前我没有办法离开这里~
      刚注册~
      天使需要我的照顾~

    2. 你应该很久没看我部落格吧。我结婚了,回来马来西亚了。跟随我老公。虽然之前一直飞来飞去不安定,但是现在因为有了宝宝,所以就定居在KL先。。。CMA/LME 听起来很不错前途啊~ 或许可以考虑跳槽到其他competitors的公司工作?


    3. 精油炼制工厂 (马来西亚,柬埔寨)
      电影公司 (马来西亚)
      房地产投资公司 (马来西亚,香港,中国)
      股票金融投资公司, 还有几个国外的投资项目,暂时不方便透露,有兴趣的话,samfish118 at hotmail dot com msn 我吧 =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